游戏藏宝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3184|回复: 2577

[公告] 关于 未验证会员 问题的自助解决方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6 10:0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ittys0s 于 2013-10-20 11:51 编辑

关于未验证会员的解决方法
一般也就那么几个问题 邮箱填写不对 验证邮件归为垃圾邮件之类的 有些人根本不是没收到 有的当时没收到就发帖子了 过一阵子又收到自己就解决了
        以上即是管理组关于此问题的解释,所以请刚注册未验证,早已注册未验证的会员先查收自己的注册邮箱[特别是垃圾邮件分类,



实在没有 邮件的到建议意见区发帖求助。谢谢合作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币 +3 收起 理由
爱.|ωǒ莂赱 + 2 我金币兑换宝物的密码忘记了 求给我重置 邮.
血羽无影 + 1 我表示即使不能回帖了,留言回帖还是没有问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7-7 10:29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,支持下
发表于 2012-7-8 09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支持
发表于 2012-7-7 1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!
发表于 2012-7-9 16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
发表于 2012-7-10 10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发表于 2012-7-9 21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7-11 18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
发表于 2012-7-12 16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验证啊?有啥福利?
发表于 2012-7-12 17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@!!!!!!!!!
发表于 2012-7-13 14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不能回复帖子,是没验证的原因吗?
发表于 2012-7-14 02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了.
发表于 2012-7-14 10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定了,邮箱很伟大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7-15 10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!谢谢!
发表于 2012-7-16 21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7-17 00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没有遇到过 啊
发表于 2012-7-17 23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验证成功了·~但是还是啥都做不了!
发表于 2012-7-19 11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道
发表于 2012-7-19 1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  新人晃悠来到这里
发表于 2012-7-19 21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方式|Archiver|游戏藏宝湾 |

GMT+8, 2019-12-6 07:05 , Processed in 0.12044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