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藏宝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5634|回复: 376

[一键安装] 【挑战OL】【牛哥DK豪华版一键端!】服务端+客户端+注册工具+GM工具【11/13更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爱哭 于 2011-11-13 05:53 编辑
- L& A+ u+ x1 r4 o- k0 I4 V. ~) A8 ]1 u) e9 u
小说两下 = = 本人第一次发帖,因为重做了系统,东西没来得及拷贝,相当蛋疼,以前的两个比较不错的DK端就没了,也是花了些功夫才又搞到一个,而且是自己整合,用的是牛哥DK豪华版的端3 s$ z( E1 q: M' l# z' X6 o2 j' L
宝湾里DK端的链接几乎都是到期的,资源已经空缺,签于本人找端的不易和有些湾友的需求,这里共享花了一星期整好的一键端,不多说。共享才是王道。8 r  [/ ], l: E0 S  {
  PS: 我也是小白,关于BUG问题不予回答,谅解。假设问题可以大家讨论,一起进步。
% g. g3 d5 @# Q4 f6 a* H1 C
假设系统为XP!!WIN7系统玩家的噩耗!不能假设! = = 我无能为力
+ {4 E+ P' C3 n5 m5 [/ w鄙视伸手堂 = =
- M* `. S3 V6 z$ u  M! Q/ h4 |- ?$ @5 X9 I. {5 [
假设方法:1、解压dkserver服务端到D:\盘,如图两个文件。
+ T" H: q, a, Z1 u, h 未命名4.jpg ' a$ ~# V' O/ x. _
2、打开dkserver文件夹中的 启动顺序 。启动 第一次请先启动这里。
6 {; J3 [9 @# ^. E& R( Q 未命名7.jpg $ ^$ Q+ `0 g  w' r4 w( R
3、依次按顺序启动1-6项,等若干分钟(= = 快慢看个人配置)5 q3 I" ^1 a  O
未命名2.jpg ! h0 C4 ?$ E' u  F/ x" w0 e) L
4、启动完成后,运行客户端里的 运行游戏.exe9 i2 s+ u& p' f
未命名3.jpg + E7 [8 A! M$ k; I4 |2 |
/ I0 l, o% Y* |. w
" E0 K2 ^  ?" [) I# I% v5 |
) _3 X# ~8 ]* W+ `& v

) g, O* Q, l0 p/ {9 g/ `0 \+ L/ n# P+ G+ \/ C8 {! l
上游戏截图,= = 总是上传失败。。。。, a7 P4 m2 q% ?/ d# I

9 c* u, S- V2 }* m 8.jpg
4 p+ ^! Y- [2 h1 h4 D/ y 7.jpg 4 x. a/ Z' n, l5 y
125.jpg $ {. f2 k9 c1 U4 q$ e* W% g# r
10.jpg
8 |- a0 `2 ]. } 342.jpg / P( o( S& _  H$ X' r8 p- l5 |( T; |3 X
143.jpg
% v/ G: Y3 V$ k 434.jpg
6 T5 g1 {% j6 B0 P$ q: M8 i; p3 U/ I; l) A
$ @9 E& L8 o7 K
下面是端:dkserver.zip0 w" c( e% ?6 @
http://115.com/file/cltd6hl7#dkserver.zip
4 }( \" V1 d  Q6 D7 R' y
$ H7 v0 e  j* D4 G$ i客户端比较大,分了6个部分,不过速度在1M左右。下载完一定要放在一个盘里或同一个文件夹里
" M: Z# c, }$ _6 B4 n牛哥DK豪华版.part18 r  W2 ^% c5 z/ ?
http://115.com/file/bha8g364
4 S- g8 k5 f( ]. b2 ]& k牛哥DK豪华版.part2$ d# ?* H3 E6 a5 k
http://115.com/file/aqbh5uo7
, D8 P& V0 P8 q' m牛哥DK豪华版.part3! j, b3 ^9 i  V" q2 f
http://115.com/file/e62zptlg# r, K0 g1 i3 B8 D) `# V; N. Y) K5 ?
牛哥DK豪华版.part4+ Y+ k6 c4 H, T6 p- Q
http://115.com/file/dnsxoob5
. B* R, V4 s: |  [& |6 S, g9 \牛哥DK豪华版.part50 A# o. s0 l6 [8 M
http://115.com/file/aqbh5obe
: I9 G$ ?, b- ]$ ~' x( ~9 W; I牛哥DK豪华版.part67 V: H( z' X, Y5 @6 |  v
http://115.com/file/e62zpawd
' L3 i3 u5 Q8 `" I- T0 q7 f* |  G! w3 Y7 M& R  X
帐号注册工具和GM工具。; c' t, l% U' y% `" i
http://115.com/file/e6vz17ak#DK-GM工具.zip
% r4 O# `. ~6 y+ x6 @( f
+ n( g. ?8 H2 Z( K补充一个客户端替换文件: version.zip (180 Bytes, 下载次数: 1631)

GM命令.zip

154 Bytes, 下载次数: 843

点评

感谢分享,宝湾有你更精彩!  发表于 2011-11-19 18:54

评分

参与人数 9金币 +16 收起 理由
yxht1690 + 1 无法连接至服务器 是什么情况啊?
āīńy-- + 1 装备属性补丁已过期!跪求续期!
zq0230280253 + 3 很给力!
353128457 + 2 很给力!
lilinrfrf + 3 很给力!
huangpei0079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是啥东东
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应该去EG论坛买个7职业的端来共享下........
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什么游戏的啊?看不明白!~
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游戏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= = 挑战OL一键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豆滚啊滚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3 $ F2 j6 P! g6 H$ z: Q& {! X
是什么游戏的啊?看不明白!~

7 y* {+ ?% b+ M7 H5 j7 o; M挑战OL一键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engping2012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52
  ?( I+ t9 A7 f8 o4 Y* {0 w楼主应该去EG论坛买个7职业的端来共享下........

; @' @3 B0 c' Q* O7 F( _! Z, G= = 哪里端权限好高。。。又贵,不过这个可以肯定是EG牛哥的端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ver  無法下載& E) s# t  P& Y* i2 H

& G% }, ^" \( |( _, K; r4 ?8 b文件拥有者未分享该文件。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 感谢分享~~~~~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帐号注册工具和GM工具
# E1 I& U* [3 B; i5 d( `7 d
/ [0 H* |3 |# d9 E! l, a也是無法下載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端下载不到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tmar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7 5 P9 e# z) l3 s* [5 K. J0 N
帐号注册工具和GM工具5 U  Y0 G/ }, S2 f* r6 ~$ D( d% ~% A
2 c7 m' e$ Z3 Q! ?% h
也是無法下載
! F3 D( d  p( F" H
不好意思,我更新下地址,稍等下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截图呢???????????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端未共享,请楼主检查一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gndxmg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1
. T$ F& X  B; P' J+ [% t服务端未共享,请楼主检查一下。
. I  {9 j1 U& D3 D" q2 J- x
地址已更新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战流星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1
' \7 A/ f" f- H* A截图呢???????????
3 a  r% D6 A. X9 M
= = 不知为咩,巨卡 图全上传失败,等会附件补上
[发帖际遇]: 爱哭 乐于助人,奖励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键的嘛???我怕麻烦哈,新手,弄不好的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可以成功下載!!+ S, N/ V6 h' y2 }% ~1 v1 ]1 C
& c3 k0 u+ v! A/ W
謝謝共享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战流星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5
! P- ]/ \0 V. K9 S! R一键的嘛???我怕麻烦哈,新手,弄不好的

) s# z6 n& L& A7 X1 U虽说 “一键” 但也就是几步而已,按假设方法做就好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收起 理由
415704721 + 2 当年的热血早已不在,留下的,只是一份回忆.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方式|Archiver|游戏藏宝湾 ( 鄂ICP备11008100号 |

GMT+8, 2014-9-18 09:38 , Processed in 0.2398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